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七一前夕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月30日,县长王彩莲在七一前夕前往大峃镇东降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王彩莲到东降村生活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王彩莲说,老党员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记者 钟声浩)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