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到珊溪镇检查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8日上午,县长王彩莲率县水利、国土、住建、民政等部门负责人赴珊溪镇检查防汛抗台工作,重点检查地质灾害隐患地、河道、渠道整治工程等。 
 
    检查中,王彩莲一行实地查看了珊溪镇李井坑、珊溪坑、南阳坑河道、渠道整治工程等重点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房、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应对此次台风的准备情况及应急措施,对发现的问题,王彩莲现场督促珊溪镇马上整改。 

 


     王彩莲指出,珊溪镇和各部门务必吸取去年“苏迪罗”台风的经验教训,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切实增强防汛防台意识。 
 
     王彩莲强调,珊溪镇各部门要立即进岗到位,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同时做好地质灾害人员转移工作。水利、国土等职能部门要清楚掌握辖区内所有地质灾害点的数量、及整治情况。此外,要做好抢险救援力量及救灾物资的储备,保证险情发生后,能立即投入救援工作。 (记者 张嘉丽)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