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督查创卫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确保我县以最好的工作水平、最优的市容环境、最佳的城市形象通过国卫创建省级暗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彩莲,县委副书记章寿禹,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承亮分别带队,县文明办(创建办)、县住建局、县环保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大峃镇等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共同督查。

    7月10日上午,王彩莲带队先后赴桥头井村、上房村、建新南路、农场建材市场、周村农贸市场等地督查创卫迎检工作。

    王彩莲一行在督查中发现,创卫工作中仍存在垃圾桶配备不合理、居民无用泥沙堆积无序、人行道乱停车等现象,周村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存在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卫生环境脏乱等问题。

    随后,王彩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关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工作汇报。

    王彩莲强调,各单位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密巡查,对照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细化举措,落实到人,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所有问题要即刻整改,明确重点部位和边缘地带的清洁卫生工作责任,坚持形成合力,既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又多方联动、协作配合;要组织动员广大市民继续参与创卫工作,形成人人支持、多方参与的创卫氛围,确保创卫任务圆满完成。

    章寿禹、吴承亮参加座谈会。(记者 黄小青)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