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平和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19日下午,县长王彩莲率相关部门到平和乡调研时指出,平和乡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班子成员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解决问题的办法,认真走好每一步,推动平和乡持续发展。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垟口农房改造集聚项目、梅垟下在建工程、高速公路拌和站建设现场,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平和乡相关工作汇报。平和乡坐落在县城的东南面,素有文成东大门之称,东接瑞安,南接平阳,西北连着公阳乡、峃口镇,距县城22公里。境内面积22平方公里,辖10个行政村。平和乡恢复建制以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已完成高速公路主线部分、九溪隧道便道及施工场、东坑口拌合站、底尖山隧道便道及施工场等政策处理。现重心在于尽快完成大垟口旧村改造项目,安置好拆迁村民,以及利用好平和乡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发展好旅游业。



 
    听取报告后,王彩莲强调,下一步,平和乡要进一步明确整体产业发展定位,因势而谋,围绕农业休闲、文化休闲、滨水休闲,做好休闲文章谋篇布局,将平和打造成旅游胜地。要确保重大投资项目如期推进,做好龙丽温相关政策处理,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同时,把通乡公路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加快建设速度。要连点成线,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环境治理工作,将现有产业连成产业带,推动当地产业发展。
 
    会上,王彩莲还要求,平和乡领导班子要有责任担当、团结一心、真情服务,切切实实为当地百姓做些实事;工作中要多沟通、多分析、多把脉,多想点子,理清思路,明确发展目标,不折不扣做好平和乡各项工作落实。
 
    副县长杨洲陪同调研。(记者 张嘉丽  实习记者 黄林凯)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