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参加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21日,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分组讨论会举行,第二组讨论会围绕我县旅游交通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县长王彩莲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育民、吴宇凌、吴昌亮、吴步程等参加分组讨论。

    会上,围绕县委全会主题报告《聚焦短板 发力破难 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谈论了各自的看法,为文成接下来的发展献计献策。讨论组成员一致认为,全会报告主题突出,定位精准,特色明显,符合转型发展的新要求。

    听取发言后,王彩莲强调,面对文成发展过程中出现的诸多短板,我们要把眼光放远、眼界放宽,保持工作当中的定力,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实现发展。要形成共识,确保发展方向是对的,发展路径是清晰的;要从实处着力,从细处着手,所有涉及到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目标要明确具体,计划要具有可操作性。要集中力量办实事,围绕重点工作,配备好相应的物资保障;要以工匠精神办好事,各部门在各项工作中都要精益求精,力求最好;要强化绩效考核力度,落实好阶段性工作问责机制。(记者 孙颖颖)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