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慰问高温作业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8月5日下午,县长王彩莲走访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一线的交警、电力职工、建筑工人和执法队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给他们送去了防暑消暑慰问品。

    下午2点,王彩莲一行来到县移动公司门口的交警执勤点慰问正在执勤的交警。“交警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疏导交通,确实不容易,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在了解了交警的工作情况后,王彩莲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并送上慰问品。

    随后,王彩莲一行人来到苔湖片旧城改造工地慰问建设工人。“今年受厄尔尼诺影响,高温天气比以往都要长,你们要合理安排好作息,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王彩莲还详细询问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


    紧接着,王彩莲一行又去看望慰问了正在路边作业的电力维修人员,向他们了解我县用电以及供电等情况。王彩莲嘱咐电力相关负责人,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并感谢他们的全力保障,让老百姓能清凉度夏。

    最后,王彩莲一行来到县前街慰问大峃镇综合执法中队。王彩莲表示今年天气比往年炎热,再加上文明创建的任务特别重,大家不仅要咬紧牙关出色完成好任务,也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记者 王健  实习记者 朱勇)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