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暗访督查“平安护航G20”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8月10日上午,县长王彩莲带领由县平安办、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项督查组,来到县城城南车站、快递物流点等地,实地暗访督查我县“平安护航G20”专项工作。

    从城南车站到韵达快递物流点,从煤气配送站到民爆公司,王彩莲一行先后到县城企业及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在城南车站,专项督查组详细检查了车站安检,监控室和车辆调度等情况,在了解情况后,王彩莲要求车站在做好安检的同时,要做好客流的疏导工作;在韵达快递物流点,王彩莲询问了负责人关于开包验视,实名寄件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考验;督查组一行还就煤气配送站、县民爆公司等地的身份登记、安全防护措施等相关环节情况进行了排查。


    对于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王彩莲要求随行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将情况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定标定位,及时进行整改。

    王彩莲在暗访督查过程中强调,平安建设过程中,各有关单位和企业务必做到人员到岗、责任到位,克服麻痹思想;做到排查到位、整治到位,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马上落实整改,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王健 实习记者 朱勇)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