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召开旅游假日领导小组会议暨5A创建工作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927日,我县召开旅游假日领导小组会议暨5A创建工作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清雨出席会议。

    会议交代了刘伯温故里旅游景区创5A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其中,景区环线重点建设项目包括游客中心建设、通景公路改建提升、洞式电梯工程、刘基庙景区改造提升等;全域旅游化改造包括景区沿线村落的村庄改造、卫生整治;景区引导体系及内部配套设施工程包括外部交通标标识、旅游厕所、内部标识标牌。工程计划在201712月前完成建设,部分在20185月前完成。

    会议还讨论了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受之前台风影响,56省道还有多处的塌方未清理,县城伯温路和绿水尖路口存在道路拥堵问题。

    徐清雨在会上强调,创建5A景区,任务艰巨,各单位各乡镇部门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做出成效,力求2018年完成创建工作。节假日旅游安全问题,因台风到来,更应高度重视,做到不出伤亡事故、不出群体性事件、不出安全事故、不出大的网络舆情。各单位要排查隐患,整治到位,景区及景区沿线发现问题,处置迅速有力科学。(记者 朱勇)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