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黄坦镇、西坑镇督查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给我县带来重创,导致我县各地山洪泥石流暴发,农业、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近日我县正积极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10月3日上午,县长王彩莲率县民政局、国土局、交通局、水利局到黄坦镇、西坑畲族镇指导督查灾后抢险救灾工作。
 
 
    督查中,王彩莲一行先后到黄坦镇周岙底驮份自然村塌方点、富岙村吴岙自然村地质灾害点,西坑畲族镇敖里新地质灾害隐患点、塘垟灵芝基地、梧溪河沿岸水毁防洪堤、安福寺红桥边水毁堤坝等地现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并对抢险救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在走访受灾群众、种植户时,王彩莲关切询问受灾情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全力以赴帮助受灾群众、种植户尽快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




 
    王彩莲指出,此次台风给我县带来重创,各乡镇要吸取此次台风经验与教训,引以为戒,早日将避灾安置场所建设起来;要协调各方力量,做好防汛减灾救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她强调,要尽快修复损毁的基础设施,抓紧开展水利、道路、桥梁、供水、供电等设施的修复工作,确保灾区防洪安全、交通畅通,确保人员和物资进出顺畅;要采取措施对受灾的农房、基地进行复建,及早谋划做好恢复生产工作。(记者  张嘉丽  )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