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峃口、平和督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4日上午,县长王彩莲赴峃口、平和督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要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首要任务,扎实做好防灾救灾、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尽快恢复百姓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副县长蔡爱东陪同督查。

    每到一个村,王彩莲都详细了解房屋及农作物的受灾情况,询问镇村干部交通是否恢复畅通,供水供电是否恢复正常,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受此次台风强降雨影响,峃口、平和部分村庄道路蹋方、交通中断,山体滑坡、房屋受损,农作物、基础设施等严重受创,造成了极大经济损失。了解情况后,王彩莲强调,要把人员安全作为当前抢险救工作的首要任务,相关部门、乡镇要克服麻痹思想,全面排查危险区域,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勘探鉴定。对于可加固修复的房屋、山体,要及时加固修复,对于损毁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转移群众,并制定科学的搬迁方案,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合理选择、建设避灾安置点,确保灾难来临时群众有安全舒适的栖身之所。同时,要及时、有序开展卫生防疫、垃圾清理、物资供应、设施修复等各项工作,尽早恢复各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记者 王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