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双桂乡督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6日下午,县长王彩莲赴双桂乡督查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对灾后重建工作组入驻双桂后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县领导刘金红、季昌丰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灾后重建各小组关于交通、水利、电力、市政等设施修复以及隐患排查、人员安置、物资保障、救灾统计、善后处置、卫生防疫、宣传报道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目前,在全县上下共同的努力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双桂乡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灾区社会秩序平稳,灾后重建氛围浓厚。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对各工作组进驻双桂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彩莲指出,要突出重点,分阶段推进。要集中精力、摸清底数,进一步明确安置人员数量以及危房和地质灾害点迁移对象;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和修复,同时合理调配使用救灾资源,使其发挥应有效用;要集思广益,征求各方意见,科学高效制定重建方案。要群策群力,最大限度发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各工作组及乡镇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村居干部、当地知名人士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为恢复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周锋)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