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乡镇开展“比学树”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14日,县长王彩莲率县考绩办、交通、水利等相关部门赴珊溪镇、峃口镇、南田镇等乡镇开展“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项目调研时强调,各部门乡镇要树立大局意识,相互协调配合,保质量、赶进度,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活动的顺利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清雨,副县长季昌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实地察看了珊溪镇云江秀水十里画廊项目、峃口镇龙丽温高速文成段峃口隧道项目、南田镇刘伯温文化园主题场馆,详细了解这些比学树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王彩莲要求乡镇要加快推进比学树项目的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保质量、赶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王彩莲强调,乡镇与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能,进一步完善项目功能,抓好各项细节,强化要素保障。同时,还要全力抓好“比学树”工程沿线的环境整治、河道保洁、交通治理等方面工作,更好地展示文成形象,确保“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现场观摩活动顺利进行。(记者 王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