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文成中学考点调研全县高考情况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我省高考改革后的第三次学考选考昨日拉开帷幕,10月15日上午,县长王彩莲赴文成中学考点调研我县高考改革后全县高考情况时强调,要树立信心,把握机遇,以科学高效的方法做好新政策下的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王彩莲实地查看了文成中学考点环境,认真听取了文成中学校长关于考点工作的汇报,并重点就新高考改革给学校和教育工作带来的变化、高校的专业选择对学生选课的影响、如何更好地适应新政策等问题与教育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我省高考改革后的第三次学考选考于10月14日拉开帷幕,考试为期3天。改革后的高考政策实行统一高考与高中学考相结合的方式。考试科目分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7门高中学考科目中自主选择3门,“3+X”套餐模式变成“3+3”自助餐模式。外语和选考科目均有2次考试机会,成绩两年有效。考生录取不分批次,实行“专业+学校”志愿。


    调研中,王彩莲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部门和学校在适应新高考,深化新课改中的一些好的做法。王彩莲指出,要树立信心,把握机遇,珍惜教育事业发展改革的良机和大好环境,结合本地实际,办出特色教育。要着眼长远,积极适应新形式下的高考模式,以科学高效的方法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改革创新,协调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同时,王彩莲希望,全县教育工作者能再接再厉,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高考成绩的新突破,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记者 王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