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峃口、周山、双桂等乡镇指导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21下午县长王彩莲率民政、交通等部门负责人赴口、周山、双桂等地实地察看了各地质灾害隐患点人员转移情况及避灾安置点物资配备和场地安全问题。

  王彩莲仔细了解各乡镇灾害隐患点人员转移情况,在各避灾安置点,王彩莲仔细检查了安置场所的相关设备设施整体结构、通道安全等,督促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的完善,确保紧急安置各项措施到位。

    王彩莲指出,各乡镇要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汛情雨量变化,主动开展相关防灾工作。要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工作,及时转移人员到就近安置中心,同时防止人员回流。要做好避灾安置点的管理,备足各项安置物资。同时尽量减少偏远地的人员外出,对容易造成塌方的公路边及河道堤坝要做好警示牌。(记者 黄小青)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