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节前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大峃镇开展节前检查活动,要求相关部门、乡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食品、道路交通等各项安全工作,营造一个欢乐详和的节日氛围。县领导吴昌亮陪同检查。


    王彩莲一行实地察看了周村农贸市场、城南汽车客运站、伯温路线缆入地工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农副产品供应、春运班车安排及安检、工程安全施工等情况。王彩莲指出,临近春节人流量、车流量加大,安全监管难度也随之加大,各部门、乡镇一定要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食品、道路交通等各项安全工作,营造一个欢乐详和的节日氛围。要加强菜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既要保证农副产品供应充足、市民出入畅通,又要保证不发生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发事件。对于在建工程该停工的停工,仍需赶工的也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人员和周边群众的人身安全。

    同时,王彩莲还对禽流感防疫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她要求相关单位、乡镇增派人员、增设卡点,加强巡查和市场监管力度,防止带病家禽流入我县或在市场流通。要发动乡镇、宣传到户,杜绝散养家禽,防止疫情发生。(记者 王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