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春节前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鸡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4日上午,带着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县领导郑建华、虞绍榜、胡晓雄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文成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王彩莲一行走访慰问了周月波、严中杰等6位离退休老干部。“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在县中医院的病房里,王彩莲俯下身去,关切地问起老干部周月波的健康状况和治疗情况,并叮嘱老人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会亲切地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文成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退休后仍热切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王彩莲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好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多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千方百计解决老干部遇到的实际困难,也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好威望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文成跨越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记者 周锋)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