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春节前慰问环卫工作者和交警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2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彩莲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作者和交警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更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县领导吴昌亮、徐良悟陪同慰问。

  慰问中,王彩莲亲切地与环卫工作者一一握手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不畏严寒酷暑,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彩莲说,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美容师”,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为文成城市品位提升、环境卫生状况改观付出了辛勤汗水,县委、县政府感谢广大环卫工人为全县环卫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保重身体,努力为文成建设“美好家园”再作新贡献。


  随后,王彩莲又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执勤交警,并赴交警大队指挥大厅了解春节期间值勤备战情况,同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观看春运期间重点路段、重点部位交通流量情况和分流引导措施。王彩莲说,我县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交通秩序明显变化,社会方方面面的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全是来源于大家不断努力的结果,如果没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就没有现在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春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全县人民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记者 周锋)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