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小长假,我县百丈漈景区游人如织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百丈漈景区为了切实提高广大游客的游览舒适度,确保游客安全,拒绝景区超负荷运转,规定在2017年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每日游客达到6400人即停止售票。据负责人介绍,30号当天百丈漈景区接待游客4千余人,“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游客量可能还会增加。
    伴着微风,踏着阳光,记者坐上了开往百丈漈景区的接送车,路程不长但行驶在转弯多、弧度大、路不宽的山路上,有种正在坐过山车的错觉。进入景区后,游客们就迫不及待的架起相机,拿出手机对着家人,对着美景开始拍照。游客们来自四面八方,但以省内游客为主。一位来自瑞安自驾游的林女士对记者说道,以前就听说过百丈漈,可一直没时间过来,这次趁着“五一”小长假我们一家人都来了。这里风景真的很漂亮,每到一漈都会给我带来不同的惊艳感。而且在这里拍照居然不用美颜,不用调色,拍出来的照片就超级美。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前,景区就已经做好应对假期客流高峰的准备。在重要路段上都有交警在维持秩序;景区内则是安排了志愿们解答游客的疑问;在水流湍急的地方更是安排了警卫站岗,以便时刻提醒游客们注意安全。景区以游客们的游览舒适度和人身安全作为重点,全方位的为游客们考虑。对于集湖光山色之大成,融自然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百丈漈,确实是一处值得游玩的景点。  (记者 张丽君/文 朱伟/摄)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