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环境再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5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县住建局、县公路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乡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环境再造工作。
 
  从大峃镇、黄坦镇、西坑畲族镇到铜铃山镇,一路走、一路看,王彩莲一行一边听取各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环境再造工作情况,一边研究讨论如何进行整改,力求更好地体现小城镇整体样貌,充分植入旅游元素,在以后的发展中更好地吸引游客,留住游客。

    在黄坦镇,王彩莲仔细翻看了《黄坦镇景观规划设计方案(成果稿)》,并实地察看了重点工程项目。她指出,整治乡容镇貌是重点,要抓紧做好房屋外立面的改造,同时要兼顾环境卫生整治和城镇秩序,努力为村民创造更加舒适的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
 
    在西坑畲族镇入口处,部分房屋屋顶正在进行施工整改。查看现场情况后,王彩莲指出,西坑畲族镇自然条件优越,在规划过程中要突出入镇口等重要节点,使其整体样貌统一、大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要及早细化出台工作方案,按照洁净、活力等要求,全面提升西坑镇整体建设品味。
 



 

    调研中,王彩莲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环境再造工作是省委“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特色小镇建设等一系列“组合拳”的深化,各个乡镇要结合实际、深入挖掘、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结合本乡镇的实际来推进。同时,要以典型为引领,号召全民参与,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卫生清理,全力以赴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记者 张丽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