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巨屿、周壤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5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县住建局、县公路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乡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中村改造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先后到巨屿、周壤两个乡镇,通过走现场、听汇报的方式,重点察看两地危旧房整治、环境整治、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工作情况,并根据两地工作实际给予现场指导。

    在巨屿镇垟尾村城中村改造现场,王彩莲详细了解危旧房整治、城镇规划等各项工作进展。她指出,要注重设计,精心谋划,推进改造工作的同时要兼顾环境整治,打造错落有致、清爽整洁的乡容镇貌;要按照项目规划,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结合城中村改造村的实际情况,有步骤、分层次,积极稳妥地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为提升城镇品质,周壤镇结合自身风格与实际,对入城口改造、旧村改造、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规划,并正在积极推进中。王彩莲在这里察看了入城口改造暨村民休闲活动场所规划设计情况、项山村石飞洋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及工作进展情况和联丰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她表示,周壤镇在规划上对自身风格把握到位,下一步要把握好时间,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在加快综合整治的同时,切实加快改造步伐,做好城镇改造提升工作。

    王彩莲强调,两个乡镇要坚持设计先行,统一思想,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抓好入城口改造、外立面改造等重要项目节点建设,提升城镇品质;要重绿化、重保洁,加强环境控制和管理,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美丽宜居的镇区风貌。

     王彩莲一行还督查了巨屿镇名泰钢铁有限公司化解产能过剩工作情况。(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