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督查党建示范带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5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县公路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峃口、巨屿、珊溪、桂山等乡镇督查党建示范带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副县长毛伟新陪同督查。
    走乡入镇,实地督查。从各地入城口改造到村民中心建设,从乡镇避灾中心建设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从公共服务办事窗口到“旱改水”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与基层干部细致交流,详细了解各地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城乡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共谋环境整治,共话“美丽家园”。

    以公共服务为重点,各乡镇积极谋划村民中心建设,力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完备的功能、更优质的服务。“一天的业务量多吗?”“办一次业务要跑几次?”“群众办事方便吗?”在各乡镇村民中心,王彩莲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村民中心建设工作和为民办事情况,并就做好公共服务工作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公共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设施、提升服务,在实践中不断强化公共服务终端建设,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办法和途径,为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提供更加有效的载体;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完善村民中心的服务能力,夯实基层基础,更好地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在各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王彩莲指出,环境整治是实现全域旅游化目标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要把握生态优势和资源,以环境整治为主,再与产业相结合,逐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做好绿化和保洁两件要事,注重城镇重点区块和街道沿途的绿化、美化,营造美丽整洁的乡容镇貌;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提高老百姓的卫生意识和保洁意识,确保环境整治工作稳妥推进。

    王彩莲强调,在赶超发展的进程中,各乡镇要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与优势,以点带面、辐射周边,扎实推进党建示范带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任务,为各地带来新气息、营造新气象、做出新成效,进而引领提升文成整体发展水平。
    王彩莲一行还督查了桂山乡校校园建设情况,并走访看望任职教师。(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