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督查南田、二源环境再造和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5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南田、二源督查环境再造和城中村改造工作。县领导蔡爱东、毛伟新陪同督查。

    走现场、看规划、听汇报,王彩莲一行细致了解南田、二源两地入城口改造、民宿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根据两地工作实际给予现场指导。

    在南田镇,王彩莲实地察看了驮湖村民宿建设、入城口改造和高村环境改造工作情况,并对南田环境再造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在开展环境再造工作过程中,要主要体现南田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承,把自身的环境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旅游优势、发展优势。要找准定位,挖掘亮点,注重硬件、服务与旅游相配套,打造主题乡村民宿;要把握地理和文化优势,再依托周边景观,打造高端、精品的旅游示范村;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落地,侧重性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拿得出手的亮点工程项目,推动南田旅游化环境再造全面发展。

(驮湖村民宿建设) 

    二源镇以特色农业强镇建设为主导,以生态旅游休闲观光点为重点,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游、宜业的“高山田园风情小镇”。王彩莲或实地走访、或详询规划,详细了解该镇宫前区华景再造工程、山头村投源花海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要把农业与旅游相结合,大力培育优势产业,强力推进环境再造工作,提升城镇生活品质和形象。

    王彩莲强调,两个乡镇要统一思想、紧扣时间、明确目标,集中精力全面攻坚重要节点项目建设。在推进全域旅游化环境再造工程的过程中,要以点带面,结合产业布局,注重旅游精品示范村的打造。要引进一批有创意、有想法的先进社会组织团体,为打造主题示范村提供亮点素材;要找准定位,挖掘亮点,切忌千篇一律、生搬硬套,努力实现一村一主题,逐步形成“多点开花,众星拱月”之势。(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