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5月31日上午,时值“六一”儿童节前夕,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队到珊溪镇映山红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致以美好祝福,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县领导吴育民、金一玲、雷旭燕一同看望慰问。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一进校门,学生们便为慰问组一行戴上花环,欢迎大家的到来。慰问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映山红幼儿园园内各类特色教室、教学设施、厨卫设施和学生休息活动场所,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习惯。每到一处,王彩莲都和孩子们亲切交谈,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把益智玩具礼盒交给幼儿园小朋友,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加强锻炼,为人生的未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同时勉励教职人员要以更好的爱心、耐心和决心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为孩子们快乐成长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

    慰问中,王彩莲指出,映山红幼儿园突出体能办学主题,理念新颖,办学方式有特点、有质量、受关注,符合少儿成长的特点。希望学校能继续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继续深入推进特色教育,为儿童成长成才提供更加有力的教育资源。

    王彩莲要求,学校要注重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为孩子未来的学习成长打下扎实基础;要注重孩子的锻炼意识,加强学生的体能,使孩子在锻炼中强健体魄,在锻炼中养成习惯,在锻炼中健康成长。幼儿园教师承担着繁杂而艰巨的工作任务,要做到既对工作认真,也对孩子的教育负责;要把工作中的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少儿成长的身心和特点,进行针对性的教研,形成教学方案;要齐心合力在校园特色打造、儿童细心关怀等方面工作加强深化,着力形成家校互动的教学氛围。

    王彩莲强调,文成幼儿教育有很大发展空间,相关部门要合理分配现有教育资源,为幼儿教育发展创造更良好的环境,更优质的教育。要注重就近原则,合理进行校网布局,做到高质量就学;要注重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教学资源的分配,围绕学生成长规律和特点,争取做到每个学校有品牌、有特点,做到“一校一品”,以点带面,带动提高文成整体幼儿教育质量水平。(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