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委统战部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参加调研。 

    据了解,2016年,县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品质打造、服务提升。深入开展城市联络站筹建工作, 为当地的文成籍精英人士建立数据库,凸显了联络站联谊交往、回归共赢的强大功能;升级完善“指尖上的统战部”,强化网络统战力度;凝聚侨心打造“侨商回归”平台,拓展联谊交流,促进侨商回归;突出汇聚合力、涵育特色,把优秀党外干部推上领导岗位,拓宽党外人士参政渠道;推进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积极推进宗教文化建设,构筑民族宗教稳定新格局。


    王彩莲充分肯定了县委统战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统战工作是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2017年,我县统战工作要继续做好五个“新”,全力扩大“同心半径”,画好统战“同心圆”,要将潜能优势转化为动能优势,打造温州统战工作的窗口,做好温州统战工作山区的样板。

    对于做好2017年统战工作,王彩莲要求,要切实进一步增强敏锐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站位高度,认真扎实做好统战工作;要增强指向性,聚焦党政核心工作,围绕“三美文成”建设,以是否有利于社会和谐发展为标准,实现统战工作的自转和公转;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广泛性,团结各个阶层的力量,网罗社会各界人才,通过聚力形成社会凝合力;要增加工作的时效性,善于学习、肯干实干、合力合作、加强沟通,明确事在人为和有为才有位的责任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开展统战工作增强本领,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凝聚各方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我县统战工作更加有声有色、影响更加广泛深刻。(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