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调研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6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带队赴百丈漈调研,实地查看了5A级景区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郑文东一行分别走访了百丈漈驮坦-篁庄通景公路、洞式电梯竖井工程、微电影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什么时候重新开工?剩余的工程还要多久才能完成?”在视察洞式电梯竖井工程建设现场时,郑文东非常关心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全力攻坚克难,尽快安排专家解决技术难题,确保项目能在时间节点内完成。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交流热烈、气氛活跃,郑文东就调研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会上确定了通景公路项目名称为文成县百丈漈驮坦-篁庄通景公路,同时在工程规模上,要求纳入各连接线,同步设计、施工。在设计要求上,要以通景公路的标准兼顾市政道路功能,在考虑工期的情况下,尽量完善通景公路的设计方案。明确百丈漈镇政府为建设业主,并要求成立专题建设指挥部,协调施工力量。

    郑文东指出创5A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明年8月底前完成项目并投入使用。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对创建工作予以支持,做好资金统筹、项目对接、土地审批等工作,确保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记者 朱勇)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