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赴西坑督查5A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6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率队赴西坑畲族镇督查创5A景区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郑文东一行先后察看了安福寺二级游客中心及停车场建设工程、西南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沿线村庄里面改造情况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沿线公路的网线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的详细信息及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坑畲族镇汇报了当前5A景区创建各重点建设项目方案内容,并同县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及提出有效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及交流后,郑文东指出,西坑畲族镇创5A景区项目多、时间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优先安排;西坑畲族镇要按照5A创建总体要求,做好与部门的对接工作,按照时间倒排,明确工期,尽早列出时间节点工作计划表,为后续的设计建设工作铺路,确保5A景区创建工作有序进行。(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