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督查大峃镇下沙垟村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6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队赴大峃镇下沙垟村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副县长、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陪同。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就城中村改造工作机制和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下沙垟村居民中心,王彩莲察看了城中村改造工作作战图,并走访看望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勉励他们要更好地进入战斗状态,拿出劲头、加强协调,尽早尽好做好项目攻坚各项工作,加速下沙垟村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

(市民在居民中心签订提前搬迁协议)

    据悉,为了完律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切实解决农民住房困难的实际问题,下沙垟村实行城中村改造,让老百姓在宜居宜游的环境下发展生产,享受生活。依据县城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下沙垟村城中村改造范围用地面积106亩,地上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亿元。改造范围内涉及被征收户434户,房屋建筑占地约18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2000平方米,根据《文成县大峃镇下沙垟村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规定,合计安置面积约需12万平方米,安置后剩余安置住宅约3.5万平方米。

    督查中,王彩莲指出,下沙垟村要抓住“百日攻坚”的机遇,发挥优势、借鉴经验、树立楷模,全力以赴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并以此为契机逐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要做好组织工作,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整合各方面力量,组织一批良好的干部和志愿者队伍,大干快上、克难攻坚;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要提高认识,拿出全力攻坚的势头,加速项目落实;要真正落实挂图作战,实现“完成一个,消耗一个”的目标,全力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要带好队伍,方法得当,快攻猛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老百姓打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生活家园。(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