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赴南田督查5A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6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率队赴南田镇督查创5A景区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交流研究下步工作计划。

(刘伯温纪念馆)

    实地督查,详询规划。郑文东一行先后来到南田镇刘伯温纪念馆、刘基故居、武阳书院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各项目布局规划、政策处理、土地资源整合、景区外围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5A景区工作中各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刘基故居)

    座谈会上,郑文东听取了南田镇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南田当前5A景区创建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同大家一起讨论交流下一步工作方案,共论项目推进、共谋5A创建。他指出,5A景区创建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下好决心、科学谋划,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规划,提速项目攻坚、争创5A景区。

    郑文东要求,在推进5A景区各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南田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注重项目建设与文化元素相融合、与生态环境相协调,做优势项目,做亮点项目;要做好景区外延环境整治、沿线村容村貌治理、沿线管线落地等工作,确保景区整洁有序。南田镇和各相关部门要注重管理与开发相结合,做好各项目总体布局规划,稳妥推进项目建设;要紧密联系,加强对接,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落地,全力攻坚5A景区创建工作。(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