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小敏热线  -> 正文小敏热线

没有通知,县城为何会大面积停水?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1日夜里到2日早上,县城不少群众发现没接到停水通知的情况下,家里突然停水,给生活带来了不便。
     为此,记者致电自来水厂了解情况,自来水厂吴经理表示:昨晚因为伯温路施工导致断水,经过抢修,早上八点四十已全县恢复供水。
  
     记者随后前往伯温路施工现场,一施工队员表示,目前进行的是管网改造工程,但因为施工时阀门关不上,导致昨晚11点左右开始停水,早上已经抢修完毕恢复供水。据他介绍,此次改造是用铸铁管替换原来老旧的水泥管,这将大大降低我县自来水管的爆管率,也将大大提高水质,减少因管壁锈蚀而产生水垢。“阀门关不上的情况在施工中时有发生,我在温州施工时,就常有停水一两天的经历。造成不便还请市民谅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