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经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县经信局开展调研工作,副县长李标陪同。

    会上,县经信局作工作情况汇报,各有关部门针对有关问题作了解答,为下步经信工作的顺利开展排疑解难。

    王彩莲指出,县经信局对当前文成经信工作和今后几年实体经济发展的谋划思路精准,工作安排重点突出,今后要按照当前已经理清的工作思路,提速工作节奏,实现突围和突破。

    王彩莲强调,要趁势借势发力,全力以赴突破,坚决打赢实体经济的突围战。要抓定位,优空间,前瞻精准,抓住“大拆大整”的契机,做好前期谋划,合理布局工商业,保障要素,实现文成在定位和空间层面上精准发力。要抓增量,优存量,有的放矢,长期抓好产业链培育打造,短期内突破小微企业园打造,扶持引导帮助存量企业,增强激活工业信心。要抓项目,育主体,迅速达效,加强项目审批服务,加快意向企业落地,提速建设小微企业园。要抓基础,优服务,务实高效,在工业层面上抓好配套基础建设、加强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在工作机制上提质升档、攻坚倒逼,为企业提供“最多跑一次”的便捷服务。

    王彩莲强调,加强经信队伍的锻炼至关重要,经信干部在工作视野上要打开,在专业水准上要提升,勤学勤思勤干,提升服务意识,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全面树立 “觉得问题很多,就是能力不足”、“觉得麻烦很多,就是方法不对”、“觉得局地位还不重,就是作为还不够”的大局理念。(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