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基层治理乡镇“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13日,全县基层治理乡镇“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西坑畲族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徐清雨参加会议。

    会前,徐清雨一行先后来到西坑畲族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信息指挥大厅进行参观调研,现场观看并听取“最多跑一次”、“四个平台”建设过程中的经典案例及详细情况介绍。


    会上,西坑畲族镇汇报了“四个平台”建设情况。据悉,今年来,西坑畲族镇按照“先行先试、打造样本”的目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做到延伸治理触角,整合队伍织密“一张网”、乡镇属地统领,实体下沉转型“一盘棋”、理顺指挥体系,四个平台共建“一个脑”、全面加速提质,缩短服务最后“一纳米”等工作,目前“四个平台”框架已经形成,综合指挥体系初步构建,运行机制正在持续完善。

    听取汇报后,徐清雨充分肯定了西坑镇当前“四个平台”建设在全县内所取得的领跑成绩,他指出,“四个平台”建设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两项省级一把手工程,意义重大。各乡镇及部门要提高认识,对于两项工作要联系不同侧重点,倒逼机制改革,同时要增强四个工作意识;要落实任务,组织部门要做好牵头工作,督促相关部门人员到位,做好人编一致、全科网格员整合、指挥室建设、服务中心服务项目规划、网格资金整合、完善管理及办法、网格员待遇、开展研判以及健全台账等一系列工作;要压实责任,乡镇及部门领导要积极重视,下决心完成好“四个平台”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全面提速“四个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部门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发言以及县审管办、县综治办、县编办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发言、考核细则的解读及下步工作部署。(记者 林佳涛 实习记者 程群捷)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