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县退教协举行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

  4月15日上午,县退教协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文成中学室内训练场举行,来自全县12个分会的120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届运动会共设立5个比赛项目,个人3项:平地飞包、送鸡毛密信(各设男子组、女子组)和大丰收(每队1男1女组合);团体2项:夹双球接力跑和袋鼠跳迎面接力跑。

  比赛开始前,组委会委员赵志平作了动员讲话,裁判长陈剑光讲解了比赛规则。8时许比赛正式开始,先个人后团体有序进行,运动员或聚精会神,或奋力拼搏,或默契配合,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尤为精彩的是袋鼠跳迎面接力跑,每队8人(至少有3名女队员),第一位队员双脚夹住排球,双手离球向前跳,沿跑道前行25米,将球交给下一位队员,重复前过程,如此往复,以用时少者队获胜。参赛队员状如袋鼠跳跃的憨态和掉球拾球的尴尬,令观者忍俊不禁,赞叹如此强难度的运动,没有良好的体质和技巧是难以完成的。

  经过两个半小时激烈而有趣的角逐,决出每个项目的前六名予以颁奖,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