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旅游信息

马鞭草盛放 仙人居开启第二届马鞭草盛妆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来源:

  时隔一年,5月13日,仙人居第二届马鞭草盛妆节开幕啦。

  放眼望去,在阳光的照耀下,摇曳着的马鞭草纷纭扬扬,分外亮眼……此次马鞭草盛妆节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到来,在花丛间,三三两两的游玩着,小孩子的嬉闹声更是不断,兴奋地穿梭在花间。

  “很漂亮!这次我特地带上家人一块来的,没有白来一趟,小孩子也很喜欢,”游客张女士高兴地说道。

  临近午时,全猪宴开始,此次宴席有40余桌,约400余人参加,席间还有娱乐节目助兴。

  开场便激情四射,爵士鼓演奏的《土耳其进行曲》瞬间吸引了在场的观众,燃起了他们的热情。随后,由静之荷舞韵队表演的舞韵瑜伽《美丽的神话》、双人瑜伽,为观众展示瑜伽的静态之美;期间,神秘的《四川变脸》、惟妙惟肖的《大圣归来》引爆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声、掌声不断,还有上榜了吉尼斯纪录的《单手劈砖》,更是引得观众目不转睛,惊呼声不断……(记者陈惠新)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