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旅游信息

青春秀文成 主播带你领略花香文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来源:
5月12日上午,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举办,温州市旅游局、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浙江一呼百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7年浙江首届“青春秀文成”旅游主播年度直播大赛春季篇之“花香文成”正式开赛。
来自各大高校的网络主播将在文成度过三天两夜的时间,并采用电视+体验式直播的方式,向观众娓娓道来文成的好山好水好景,介绍文成的人文历史和独具特色的当地美食,呼唤年轻人放下手机,走进文成,呼吸新鲜空气,远离尘嚣放飞心情。
“美食兄弟连”与主播们的第一站来到了具有浓浓畲乡风情的让川村,他们在这里品尝独具特色的畲家长桌宴。待他们换上畲族服饰,一字排开的在长桌前坐下后,今天第一站的特色美食篇也正式拉开了帷幕。用小圆筐盛放菜碟的方式给主播们带来了新奇,独具特色的美味菜肴更是给他们带来了惊艳。曾在浙江省首届畲家乐特色菜大赛中荣获“畲家金牌点心”的糯米糍粑,更是受到主播们的一致好评。

  品尝完美食后,主播一行来到了历史文化积淀丰厚的刘基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将是主播们的个人直播时间。他们将会用镜头带着网友领略刘基庙里的古迹,倾听关于它的故事。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对我县的人文历史有初步的了解。 之后主播们还将去到天顶湖生态农庄、百丈漈、绿水尖、天鹅堡等展现文成青山绿水,名族风情的地方。在今日头条、趣看、YY、一直播、新浪、花椒直播、映客、斗鱼、人人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等软件上都可观看到全程直播的大赛盛况。(记者张丽君)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