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八一”建军节前夕 县委书记王彩莲慰问驻文部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在“八一”建军9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队到县人武部慰问驻文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陪同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文成发展大计。慰问中,王彩莲与官兵进行亲切交谈,对县人武部驻文官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文成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彩莲表示,希望县人武部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工作持续发展的目标要求,继续抓好队伍建设,提高战术水平,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更大的亮点、更实的业绩,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做新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也希望驻文部队继续支持地方发展,共谋文成发展新篇章。

    县人武部部长俞俊表示,县人武部一定会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发扬优点、发挥职能,建设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人民队伍。(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