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旅游局来文督查刘伯温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25日至26日,省旅游局副局长傅玮一行来文督查指导刘伯温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有关情况。县领导章寿禹、郑文东陪同或参加会议。

    傅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福寺、百丈漈景区、刘基庙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刘伯温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明确的要求。


    会上,我县详细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2017年2月,刘伯温故里景区通过国家旅游局组织的景观质量专家评审后,我县立即启动创建攻坚计划,将其作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首要大事”,细化任务内容,明确工作责任,紧抓时间节点,力争2018年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傅玮对刘伯温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傅玮要求,要正确认识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打造全域旅游化的关系,把握创建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要集中力量,重点突破,按照5A级景区创建的规范性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发挥优势,弥补短板,充分利用文成的自然和文化特色,提高景区的整体性水平,引进丰富的业态,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增强景区的观赏性和休闲性。


    县长章寿禹表示,文成将紧紧围绕刘伯温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再擂战鼓、再鼓干劲,紧扣5A景区评审标准,打赢5A创建“攻坚战”;一鼓作气、一改到底,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全面提升景区整体品质;提高标准、提速推进,加快提升景区软件、硬件水平,强化旅游服务体系建设,争取2018年成功摘得国家5A级景区金字招牌。(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