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各代表对《县委全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吴昌亮、陈成武、赵东佐、郑士钗、王建军等参加会议。

    分组讨论现场,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体会,讨论气氛热烈。他们一致认为,县委全会报告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既有高远目标,又有具体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全县乘势而上、实现更大的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部分代表在讨论中直言不讳,提出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存在的问题,如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中仍存在结构性问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模式还未具体建立起来;有效壮大村集体经济仍存在困难;C级、D级危旧房整治仍存在政策对接问题;仍存在招商项目整体规模不大,吸引力不强问题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做好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的各项决策上来,坚持不懈,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锐意进取。

    听取众人发言后,王彩莲指出,要认真总结和分析研究我县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紧紧围绕县委全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她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创新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进行沟通协调,建立起动态管理机制,形成良性互动,推动乡镇部门联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为我县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黄小青)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