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平安护航十九大政法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8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前往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就平安护航十九大政法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陪同。

  调研中,王彩莲走访慰问了从事政法信访维稳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听取有关工作情况后,王彩莲充分肯定了政法信访上半年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她指出,今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开好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政法和信访部门要继续发挥把握精准、工作扎实、队伍精干的优点,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成效显著。

    王彩莲要求,要紧盯重点问题的突破,为确保完成全年的任务打牢基础。在目标上要按要求完成省级平安县“十一连创”和实现全省考核排名“保九争五”,在路径上要做好重点问题的梳理和突破,在方法上要化解和打击相结合,压实责任和问责处理相结合,争取工作出亮点和除隐患相结合。


    王彩莲要求,要全面加强保障,全力打造政法信访的铁军,各部门要为加强和改善政法工作创造条件,全力做好基础保障性工作。政法和信访部门要加强统筹、通力合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陈秀秀 实习记者 程慧静)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