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赴黄坦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8月22日,县委书记王彩莲率队赴黄坦镇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陪同调研。

    王彩莲一行边走边看,先后调研了黄坦镇低丘缓坡产业生产基地、严本村栖村垟安居工程、东降云湖等建设情况,察看了黄坦镇凤凰山文化公园—栖真寺扩建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项目初步规划及推进情况,现场分析并给予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工作汇报会上,黄坦镇汇报了当前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需着力关注解决的问题及下步计划。与会人员并就工作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据悉,在重点工作开展方面,黄坦镇全力开展环境再造、除险安居攻坚、推进重点项目、基层治理等专项行动,以“三美文成”愿景为行动指南,充分发挥同城区位、低丘缓坡资源、云湖滨湖风光、畲乡民俗等独特优势,全面启动发展态势,全力以赴打造宜游宜居精品旅游镇。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指出,黄坦镇总体工作重点突出,工作主动,态势良好,在除险安居、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等工作方面成绩突出。接下去黄坦镇要抢抓机遇,强势突围,树立大镇形象,努力充当文成发展排头兵。

    王彩莲强调,要切实提升谋划力,紧紧围绕打造宜游宜居休闲旅游镇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谋划认识,在全域旅游化的大背景下,黄坦镇要敢于进行大胆的谋划论证,着力投入东方慢城、栖真寺两大重点项目的建设,抓住机遇,加快产业类布局设计规划,努力实现华丽蜕变;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创造一切条件,加快项目的执行及落地。在除险安居方面,要加快拆除、在建工程进度以及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在重大产业布局方面,黄坦镇要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确保项目推进速度,同时要加大项目研究、包装力度,加大项目落地可行性;要切实提高战斗力。基层党建是战斗力源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村两委工作能力,保持工作高度水平,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同时,要加大问题化解力度,提高标准,守好底线,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