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赴百丈漈调研比学赶超攻坚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8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赴百丈漈调研比学赶超攻坚项目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走访察看了下石庄村乡村旅游化改造、上石庄村后进村改造提升、篁庄村旅游化改造建设等地,实地了解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并通过座谈方式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及听取汇报后,王彩莲对百丈漈镇比学赶超攻坚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就下一步工作,王彩莲要求,下石庄村乡村旅游化改造和篁庄村旅游化改造两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要按照“全面提升出亮点,全力攻坚出精品”的要求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打造精品要明确目标和定位,把两村按照浙江省全域旅游最高水准的乡村旅游产品来打造,整合项目的整体性,把百丈漈景区特色与基础配套设施、环境布局优化和文化植入融为一体。要注重内涵和品质提升,讲好历史文化古村落的故事,注重细节把控,做到整个项目规划恰到好处和项目审查落到实处。在建设和运行模式方面,要在方法上进行破解,集中加快项目建设,注重整体运营理念,引入品牌团队,对整村进行统筹谋划,打造整村精品项目。


    王彩莲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要联动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为百丈漈镇的重点项目做好基础保障性工作,确保重点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就加强后进薄弱村帮扶转化工作,王彩莲强调,后进薄弱村帮扶转化工作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加强上石庄文化礼堂阵地建设,做好削薄工作,逐步实现强村富民的目标。(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