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樟台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了解项目的攻坚进展情况,对项目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和研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陪同督查。

    督查中,王彩莲一行通过走现场、看规划、听汇报的方式,实地督查我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攻坚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樟台片G322及高速项目攻坚组工作人员,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龙丽温高速樟台枢纽及G322文成樟台至龙川段工程建设,就项目征地征迁、人员腾空、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指出,在前期共同努力下,樟台片G322及高速项目初步取得了工作突破,形成了较好的攻坚态势。接下来,各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争分夺秒,全面突破,确保按时、高质量全面完成重大交通项目既定目标任务。

    王彩莲要求,在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集中精准梳理工作难点,提出针对性措施,并在处理问题过程中注意工作的连续性。要从视觉、形象最优化的角度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确保项目建设既有当前价值又有长远价值。要在政策处理的过程中把握好政策出台的平稳性,把握好政策的原则性和灵活性,做到项目推进既快又平稳。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氛围,形成强大的项目攻坚态势,倒逼项目推进,形成项目攻坚势不可挡的势头。要注重安置房和临时安置点的建设,切实增强群众保障。相关部门、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上,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