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雷记吆喝  -> 正文雷记吆喝

又是一年丰收季,黄坦镇金堂果园的桔子开始采摘啦!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19日,黄坦镇严本村的金堂果园里,一个个桔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挂满了枝头,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目前桔子已基本成熟,果园迎来了采摘旺季,游客们穿梭在桔子树下,摘下自己中意的桔子,体验一把采果的乐趣。
    “他们家的桔子皮薄汁多,味道酸甜,特别适合我的口味,而且可以亲自到果园里挑选采摘,这样更添一番趣味。”家住县城的杨女士对记者说道,她一到桔子成熟的季节就会到金堂果园里采摘桔子,由于黄坦离县城车程较短,所以每年都会和朋友或是家人来采摘很多次。不仅如此,杨女士还经常会遇到来自瑞安、平阳的游客,他们对金堂果园的桔子也是大加赞赏。
    桔子是一种很受大众喜爱的水果,其功效也有很多,桔子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补水,还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桔子内含有的柠檬酸,食用以后可以增加人体细胞的活性程度,从而减少身体疲劳感的出现……但一天吃桔子最好不要超过3个,多吃对口腔和牙齿有害,并且还可能引发结石疾病。
    “我们家今年桔子产量有大约4万斤,最近每天都会有五、六十人前来采摘。”金堂果园的老板金堂说道,果园面积50多亩,不只是种植了桔子,还种有梨子、柚子和橙子,可供游客们选择。


   “我种桔子二十多年了,对桔子的生长习性十分了解,而且我种植的桔子口感特别好,吃过的人都说好吃,相信前来采摘的游客们会非常喜欢。”望着结满一棵棵黄绿色果实的果树,金堂满怀欣喜,“来我们果园采摘是不需要门票钱的,到了后在入口处拿一个篮子和剪刀,就可以直接进入果园开始采摘。现在桔子的定价是每斤3元,欢迎广大游客前来采摘。”
    基地地址:黄坦镇严本村金堂果园 
    联系人:金旭亮
    联系方式:13695882711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