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赴乡镇督查5A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1-22日,县委书记王彩莲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乡镇开展5A创建工作督查,并召开汇报会对5A创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和研判。

    县领导蔡爱东、郑文东、吴育民等陪同督查或参加汇报会。

    看项目质量,盯目标任务,谋发展之策。从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到百丈漈镇篁庄村旅游化改造、洞式电梯、停车场建设,从南田镇高村美丽乡村建设到伯温庙外围改造,王彩莲重点了解相关项目的工程实施进度、配套设施完善、文化元素融合等方面情况。她强调,在推进项目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合作,注重公共配套设施、景区交通、功能服务等方面的完善提升,做到在具体环节上做精细,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5A级景区创建成功。

    汇报会上,相关部门及乡镇汇报了5A创建情况和相关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针对各自职责报进度、谈想法、提建议。

    王彩莲在会上要求,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感,切实加大对5A创建工作强有力的领导和保障。要加强上下对接和工作联动,注重工作机制的建立和实施,从细节抓起,从点滴抓起,切实加强要素保障。要严格按节点倒逼,按照分秒必争、提速再提速的要求来推进项目建设,真正做到提速增效。要围绕5A创建的标准和要求,吃透指标体系,精心整改落实,突出创建重点,按照“每分必争、一分不失”的要求精准对接落实。要分类、详细梳理问题,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按照“一个问题不放过”的要求抓好督查落实。要按照人性化要求和现代旅游的要求,注重景区氛围营造,注重项目与历史文化相匹配,切实增强项目品质。

    王彩莲强调,各乡镇、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创建合力,确保顺利实现创建5A级旅游景区目标。(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