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大峃镇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大峃镇工作。县领导赵东佐、毛伟新陪同。

    今年以来,大峃镇紧紧围绕提升大峃“城市首位度和龙头作用”的工作主基调,拉高标杆、凝聚合力、精准破题,全力打造“全省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城”,在推进重点项目攻坚、除险安居攻坚、推进美丽大峃建设、平安大峃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收到了较好成绩。

    王彩莲一行先后察看了珊门村党建馆和文化礼堂,以及大峃镇“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室,通过现场看、现场问、现场听的方式,就农村基层党建和“四个平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峃镇就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思路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交流发言,为大峃镇如何做好城市建设工作,提升大峃镇示范作用共商良策,共谋发展。

    王彩莲在会上指出,作为全县建设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大峃镇积极整合各方面因素,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迅速落实,狠抓干部队伍,凝聚了精气神,啃下了硬骨头,打响了开门炮,整体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其他乡镇学习与借鉴。接下来,随着文成交通枢纽的形成和全域旅游化目标的推进,大峃镇进入了推动城市建设、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干部这个根本,实现系统的推动和联动,最大限度发挥战斗力。

    就如何做好大峃镇下一步工作,王彩莲要求,要提升工作谋划力、提升工作的系统性和计划性,注重城市发展的趋向、消费、产业等方面的整体性思考;要增强干部谋划全局的意识,防止机械点对点工作的惯性思维方式,通过高水平谋篇布局,全力实现县域中心城市龙头崛起。要大力推进大建大美,注重谋划好大峃镇下一步城中村改造、县城旅游化改造、无违建县创建等重要工作,着力推进宜游宜居目的地城市的打造。要注重网格化管理,建立相应机制研究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要精准化推动社会治理,从源头上和根本上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形成良性的环境氛围,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严标准,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的提升,做到农村党建既有典型,更有整体水平,为乡镇长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彩莲强调,要在工作过程中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内外结合、上下对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大峃镇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以更高标准的要求对待自己的工作;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大局意识,找准工作定位,坚决维护全县发展大局;要以为全县争光、创品牌的目标为要求,抓好重点突围,实现全面提升、争创一流、勇当示范,全力打造县域旅游中心城市。(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