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5日下午,县长章寿禹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乡镇专题督查 “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工作。他指出,要通过实际行动,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落地生根、取得佳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赵东佐陪同督查。

    督查中,章寿禹先后前往大峃镇综合信息指挥中心,黄坦镇便民服务中心,县社保中心、县审批中心服务大厅改革窗口等地,实地查看信息案例流转,检查“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研究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提效措施。

    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编办、县综治办、县审管办分别汇报了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项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章寿禹在会上要求,要坚持“三个导向”,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乡镇“四个平台”建设。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高自身定位和改革质量,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从“盆景”到“全景”,从“基本达标”到“高质量服务”的目标转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两项工作建设短板,在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属地管理、打通信息孤岛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坚持效果导向,把抓改革与促发展、保稳定结合起来,把改革的评判权交给群众和企业,确保改革务实管用。

    章寿禹要求,要紧抓“三项重点”,加强顶层谋划、突出重点攻坚,实现质量和效益双提升。加快打破“信息孤岛”这个前提,尽快建立全县统一的“一窗受理”信息平台,与省市县乡四级审批中心系统无缝对接,为“综合窗口受理、材料网上流转、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审批模式提供网络支撑;加快办事事项标准化建设这个基础,加快出台县级层面标准化办事事项和办事指南,进一步规范我县网格设置,提升网格人员业务知识和实战能力;加快推进中介服务延伸这个关键,加强涉批中介服务市场规范化建设,倒逼中介服务提质提效。同时,还要抓好向乡镇延伸和网上延伸的工作,带动“最多跑一次”向村居、海外延伸的深度和广度。

    章寿禹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促检查“三大保障”,围绕加强保障、履行职责和用好考核“指挥棒”,进一步整合各种力量、各方资源,加快进度,以改革的成效体现责任和担当、检验执行力和战斗力。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干字为先、成字为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入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勇当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的“排头兵”。(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