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公阳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全县干部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在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当好 “排头兵”、“先锋官”,为建设“三美文成”作出更大的贡献。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公阳乡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时强调。

    10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来到公阳乡,在叶大密文化展览馆的美丽庭院里,与公阳乡、村党员干部齐聚一堂,互动交流,传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她要求,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看待党的十九大、读懂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加深理解、吃透精神。大会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系列的决策部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实践,是我县后发崛起新的动力和契机。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王彩莲用“九个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行了提纲挈领地概括,向在座党员干部作了生动深入的论述阐释。与会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记录重点。讲者投入,听者动容。

    王彩莲指出,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县里的事,镇乡里村里的事,也是每一个党员的事情。公阳乡全体党员,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到的、听到的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传递给村里的每一个群众,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阳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彩莲肯定了公阳乡、峃口镇“庭院宣讲”,对“一个庭院、一张桌椅、一张板凳”就可以开展宣讲的灵活方式极为赞赏。她要求,今后每个村居都要行动起来,比比看看哪个村居做得最好。

   “镇、村处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王彩莲指出,公阳乡要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意见,明确好载体、路径和举措,紧盯目标任务,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抓好环境整治项目、村级集体经济壮大、党建示范村建设、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充分挖掘区位优势、文化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做好美丽和休闲体验两篇文章,打造全县休闲体验产业重要板块。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参加宣讲会。(记者 刘超荣 实习记者 包晓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