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公阳乡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公阳乡督察指导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陪同。

    公阳乡以历史悠久、名人辈出、文化底蕴深厚、环境优美等方面为优势,着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前阶段在环境整治、清洁乡村等方面工作做出了扎实有效的成效。王彩莲一行实地察看了公阳乡紫霞山铁皮石斛基地建设情况和便民服务窗口,对相关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解,并走访看望部分干部职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阳乡就该乡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指出,公阳乡要做好农业这篇文章,吃好“乡村休闲旅游”这碗饭,抓住“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契机,注重农业基地化和产业化,利用先天条件基础优势进行针对性挖掘和提升,加快培育美丽经济。做好“乡村休闲旅游+叶氏太极”这篇文章,整合文化资源,做好项目谋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挖掘自身厚重悠久的文化优势并加以发挥,以此撬动公阳知名度。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彩莲要求,“美丽家园”方面,要因地制宜,注重本土化,注重挖掘特色亮点,争取早出形象;“清洁家园”方面,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宣讲,把生态、环境、清洁意识作为重点宣传,切实加强群众清洁意识,做到让环境美起来,生活富起来;农民建房方面,要注重选址的科学性,把握自身定位,把握风格,注重建筑与自然生态的协调性;基础保障方面要全面加强,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村两委战斗力的提升作为乡党委政府抓工作落实最重要的途径和载体,切实增强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做到近期与远期兼顾,科学谋划,巩固成果,继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 刘超荣 实习记者 包晓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