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珊溪镇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珊溪镇调研工作,查看该镇全年各项工作进展,研讨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

    今年以来,珊溪镇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商省级中心镇”的总体目标,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环境再造为抓手,以党的建设为核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王彩莲一行实地察看了珊溪镇李井抗震安居小区、珊瑚岛项目、下山村飞云湖民俗规划选址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给予现场指导。随后,王彩莲召集珊溪镇领导班子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为珊溪镇如何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商省级中心镇”,实现转型升级共商良策,共话发展,共谋珊溪发展新篇章。

    “珊溪镇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好自身条件优势,努力做好城镇发展、环境整治、旅游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真正打造省级中心镇。”王彩莲肯定了珊溪镇在人口、集镇规模、经济体量等方面的优势和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成效。她指出,珊溪镇要在抓开局的过程中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对整体发展站位、发展思路、发展重点、工作力度和各类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细致梳理,形成真正支撑下一步珊溪发展绝对优势,实现重点突围,为今后珊溪发展创造更多新动力。

    下阶段,珊溪镇将以“美丽升级”为核心,以“二次改革”为抓手,以“凤凰涅槃”为目标,全力保障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力争来年项目提早启动。王彩莲指出,珊溪镇在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注重城市面貌与旅游配套相匹配,以做精做细为准则,加快步伐,提质增效,推动珊溪城镇面貌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提升。

    王彩莲要求,珊溪镇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意识,以必须做成的信念,切实增强紧迫感,从城镇发展、旅游经济、社会事业等方方面面奋起直追,树立信心,下定决心,着力形成一批可看、可学、可推广、可增长的典型,把珊溪镇打造成沿飞云江璀璨的节点,为全县发展做出贡献。要树立“有破才有立”的意识,抓住发展契机,精细梳理固定资产投资事项、以更加紧凑的节奏安排年度计划,实现提速提升;要靠冲不靠守,把握城镇集聚和城镇综合整治方面的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做好“旅游+”文章,借助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攻坚的态势,做好休闲产业提升文章,力争出亮点、显特色,实现农业、民宿、文创等整体提升;要抓好经济主体培育,培育主题,打造典型;要以现代化的管理模式管理中心集镇,切实提升城市洁化绿化美化水平,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要治标与治本并重,短期与长期结合,高标准、严要求,以争先创优的意识,为全县多做贡献。要树立“只有固本才能强基”的意识,做好党建工作,着力抓好党建薄弱村消除、党建示范带形成,农村集体经济壮大等工作的落地;要切实增强干部队伍打硬战能力和统筹能力,打造一支主动创新、积极作为、创先增优、勇于干事的团队,努力在各类工作全面干出成绩、凸显亮点,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陪同调研。(记者 刘超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