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免费!半折!文成人拿上身份证可玩转浙江省400多个景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炎热的夏季过去了,金秋时节又是旅游旺季,去哪儿好呢?记者近日获悉,浙江省旅游局正式启动“千万浙江人百日游浙江”惠民活动,从2017年11月3日至2018年2月10日的100天里,浙江人游浙江将享受特殊的优惠政策,游遍浙江最多可享受到近400项旅游优惠。

   在活动发布的具体优惠政策中,惠民范围涉及全省11个市,涵盖了世界遗产、A级旅游景区、星级宾馆饭店、旅游度假区、主题公园、特色小镇、旅游风情小镇、旅游商品企业、旅游演出项目、农家乐民宿等;第一批涉及酒店住宿类118项,旅游景区类269项。其中,近200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优惠幅度从3折至8折不等;还有约60项门票减免,部分核心景区免费。如衢州的江郎山、廿八都、根宫佛国等13个核心景区,从11月3日起,除国家法定假日外每周一免费,12月全部免费。

    据介绍,本次惠民活动的主题为“爱浙江 游浙江 享浙江”,优惠对象为所有浙江省居民、所有在浙高校大学生、所有已办理浙江省居住证的外来投资者和建设者,分别凭身份证、学生证、居住证即可享受这些旅游优惠。(文 网)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