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文成森林氧吧小镇拟列入4A级景区创建预备名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旅游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省内29家景区进行了4A级旅游景区(特色小镇)景观质量评价,对通过质量评价的景区拟列入创建预备名单并予以公示。我县森林氧吧小镇入选4A级景区创建预备名单,这也意味着这个景点离4A级景区又近了一步。

    森林氧吧小镇位于西坑畲族镇和铜铃山镇,由2个区块组成(天圣山区块、铜铃山区块),规划总面积为4平方公里(其中天圣山区块2平方公里、铜铃山区块2平方公里)。 

   该小镇依托浙南闽北最大的滑雪康体中心和全球最大的药师佛文化养心中心为主体,包括天圣山文化园、中华健康养生城、菩提隐修谷、三文书院、天鹅堡小镇、绿水尖滑雪(草)场、月老山景区、猴王谷景区,是健康养生、森林旅游、休闲度假、文化创意、时尚运动等一体的综合型旅游休闲景区。(记者 张丽君)

4A级旅游景区景观公示名单: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